楚天都市報訊 (記者王馨)昨日,拜塞克完成了他執教武漢卓爾隊以來的第一堂訓練課,內容很充實:上午是器械和跑圈,下午則是傳球和分組對抗。拜塞克表示,雖然球隊目前處於體能準備期,但他並不會放棄技戰術方面的訓練,“我希望首先從進攻上改變球隊。”
  昨日上午,由於天氣關係,拜塞克放棄了對球員進行身體指標測試,全隊只是進行了身體練習和跑圈。下午,拜塞克安排的是傳球練習和分組對抗。
  傳球訓練時,拜塞克按照位置將隊員分成紅黃藍三組,依次進行兩人、三人的傳遞。值得一提的是,每組訓練開始前,拜塞克都會親身示範動作,告訴隊員該如何跑位、接球。
  之後是11vs11的半場對抗。分組情況和上周六下午差不多,原則是讓隊員踢自己熟悉的位置。結果,紅隊依靠王雲龍的一記世界波,3比2戰勝黃隊。前來試訓的原亞泰中衛劉成也參加了分組對抗,並代表黃隊打入一球。
  訓練結束後,拜塞克告訴記者,他對訓練效果很滿意。至於為什麼在現階段就頻繁安排分組對抗,拜塞克解釋道:“上周六的隊內賽,我主要是希望儘快熟悉隊員,今天則是訓練計劃的一部分,我希望在這個階段,能在進攻上給球隊一些改變。”拜塞克還透露,依據此思路,會再補充一些在進攻端有特點的隊員。
  根據安排,卓爾近期訓練量將逐漸加大。“我還需要時間來熟悉隊員,今天才剛剛開始。”拜塞克說。
  (原標題:改造卓爾 拜塞克從進攻下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twszffwgjrz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