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李姝陽)近日,陰雨天氣 “圍攻”湖威剛隨身碟南,省氣象臺預計,未來三天,湖南將持續陰雨天氣。今天長沙陰天有小雨,氣溫有所下降。降雨造成路面濕滑,提醒市民註意出行安全。
  據市氣象臺台長黃柱堅介吳哥窟紹,進入3月,長沙就進入到了雨水充沛的季節,據歷年資料統計,整個3月的平均降水量為140毫米左右。據預測,未來一周長沙都將處於陰雨的包圍之中,其中4日、5日和8日、9日天氣會有短暫好轉,但也不會出現人們期待的晴天。
  湖南省氣象臺預計,未來一周,湖南陰雨日數較多。專家提醒,駕駛員雨天行車需固態硬碟安裝減速慢行,在出現交通緩行時不要爭搶車道,要與前車保持合適車距,不要盲目超車;需要轉彎時,應當緩踩剎車。
  具體預報
  今天白天,全省陰天有小到中雨,其中衡陽、邵陽、婁底、永州、郴州及株洲、懷化南部局部中到大雨;最高氣溫湘南8℃至10usb℃,其他地區7℃至9℃,最低氣溫湘南6℃至8℃,其他地區4℃至6℃;
  2日晚室內裝潢到3日:全省陰天有小到中雨,其中湘南局部中雨。
  4日:全省陰天有小到中雨。  (原標題:今日雨水不放假 駕車出行需防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twszffwgjrz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