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3月6日電 據外媒報道,一位阿富汗地方政府官員稱,當地時間6日凌晨,北約的一次空襲殺死了5名阿富汗國民軍軍人,並致17人受傷。
  這位匿名的官員稱,空襲發生在當地時間6日凌晨2時。報道稱,阿富汗政府官員正在舉行會議,商討對此的反應,並將對此事進行進一步調查。
  目前,北約尚未對此作出回應。
  阿富汗總統卡爾扎伊多次表示了對美國空襲阿富汗造成平民和軍隊傷亡的不滿,並拒絕與美國簽署通過談判達成的雙邊安全協議。卡爾扎伊說,如果他簽署了這份協議,就等於要對被美軍炸死的阿富汗人負責。
  上月25日,美國總統奧巴馬與阿富汗總統卡爾扎伊通電話,表明願意等到今年4月阿富汗總統選舉後,與他的繼任者簽署安全協議。但如果協議未能簽署,美軍可能在2014年底前全部撤出阿富汗。  (原標題:阿官員:北約空襲阿富汗致5名軍人死亡17人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twszffwgjrz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