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報訊 (記者 徐家京站美食琪 通訊員 吳勇燕) 前天下午,一名六旬老漢見到一名女學生起了色心,居然上前欲行不軌,老漢被抓後百般抵賴,最後在目擊者的指證下才交代了猥褻的事實,目前該老漢已被警方行政拘留。
  前天下午,溫職院學生小薑在茶山大學城外的人行道上行走時,發現前面不遠處有名老漢直愣愣地對著她笑,“雖然離得很遠,但竹北買房子好像就是對著我笑,這眼神看得我心慌。”小薑事後對民警講述。此時老漢一邊衝著小薑笑,一邊離小薑越來越近,小薑覺得不妙欲加快腳步離開。可色膽包天的老漢居然直接衝上來伸手抱住小薑。還好小薑早有防備,往後退了數步,躲開了對方“咸豬手”,只有肩膀被對方摸到。被嚇壞的小薑大叫起來,而對方也很快逃離。
  小薑立馬報案,茶山派出所民警趕到現餐飲連鎖總部設備場並據小薑提供的線索結合路面監控,很快在附近將嫌疑人臧某抓獲。
  臧某被抓後,萬利多製冰機堅稱民警抓錯了人,隨後目睹了整個過程的小鄭出面指證,臧某才最終承認。
  經民警審訊,臧某來自江蘇,年齡已過六旬,兒子在溫州茶山工作代償,臧某年初才剛從老家到溫州與兒子一起居住。目前臧某因涉嫌猥褻他人被行政拘留六天。
(原標題:這個“花佬” 猥褻女大學生被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twszffwgjrz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