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冷中華)連續的雷陣雨天氣終於有望暫告一段落。今天,本市僅北部地區會出現雷陣雨,而市區則為多雲轉陰的天氣。氣溫和昨天相比有明顯上升,最高氣溫將升至30℃以上。隨著雷雨的暫停,到本周末,最高氣溫或升至34℃,炎熱的天氣又要回來了。
  昨天午後,本市西部和南部出現雷陣雨天氣,截至16時,房山大石窩降雨量為62.6毫米,全市平均2.5毫米。傍晚到前半夜,雷陣雨會繼續。不過,今天,本市的雷雨天氣將移步北上,而市區則為多雲到陰的天氣。白天天空雲量多,紫外線照射強度中等,太陽能源較充足,最高氣溫可升至31℃,最低氣溫為21℃,午後的天氣較熱,朋友們外出還是選擇早晚為宜。
  今天,本市風力不大,北轉南風2、3級,氣象條件不太利於空氣中污染物的擴散和清除,但由於近地面氣溫較高,首要污染物以臭氧污染為主,空氣質量在輕度污染和中度污染之間。
  明後兩天,本市逐步擺脫雷陣雨的控制,天氣轉晴,後天最高氣溫有望升至34℃,天氣重回炎熱。
  小貼士
  ★今天降旗:19:47
  ★明天升旗:04:47
  ★明天天氣:晴轉多雲,北轉南風2、3級,23℃~31℃。
  ★後天天氣:晴間多雲,北轉南風2、3級,21℃~34℃。  (原標題:雷雨北上氣溫攀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twszffwgjrz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