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境內的有個叫Kaliabazar的小村莊近日發生殺人案。一名年僅7歲的女孩被吊死在一棵樹上。當地人表示,這是一起強姦殺人案,並找到三名“犯罪嫌疑人”:一名巫醫及其兩個助手。
  村民們先是將這三名男人痛毆一頓,然後將其衣服扒光扔到街頭示眾。警方趕到現場後將三人送往醫院,其中一人因搶救無效死亡,另兩人脫險。此前,印度曾發生多次惡性輪姦案,但從沒有嫌疑人被毆打致死。
  《印度斯坦時報》稱,這名7歲女孩在遇難前一天曾到社區小賣部買東西,隨後失蹤。第二天,民眾在村外樹林里發現了她的遺體。警方表示,目前還沒有證據顯示這名女孩生前曾遭人強姦,需要等待法醫的驗屍結論。
  目擊者稱,由於這名巫醫在事發當天曾和女孩在一起,於是成了主要嫌疑人。除了被村民痛毆外,當地人還將巫醫的房子燒毀。警方稱,這名男子和女孩家人有仇,這也可能是本案的另一個誘因。
  儘管媒體不斷報道印度境內發生的惡性強姦案,但聯合國提供的數據顯示,美國和英國的強姦案數量仍“高於印度”。這可能是印度婦女在被侮辱後,不太願意向警方報案的結果。(文字來源:人民網)
  1  (原標題:印度民眾痛打"強姦殺人犯" 將其扒光扔街頭(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twszffwgjrz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