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訊 記者謝亮輝 通訊員 彭紹雄 近期,廣州市公安局黃埔區分局再次面向社會公開招聘150名男性輔警隊員,年齡在18至35周歲的男性均可報名應聘。警方表示,此次招聘採取網上報名的方式,從即日起至9月30日,有意加入黃埔輔警隊伍的男青年(戶籍不限)可將本人簡歷、身份證號碼、聯繫手機、電子照SD記憶卡片(小一寸免冠彩照即可)發至zgbgs238@ 163.com。
  黃埔警方此次招聘輔警隊員要求學歷在高中以上(含高中、中專),身高1.68米以上,身心健康,體魄健壯,無精神病史和影響正常工作的家族遺傳病史,有良好的心理素質和臨場應變能力,能適應警務勤務運作和半軍事化管理,並通過招聘輔警的體抗癌食物檢;應聘人員中同等條件下部隊複員軍人、政法院校畢業、大專或持中級以上職稱的優秀應聘者優先考慮。報考人將報考登記表發送至郵箱後,黃埔警方將經過個人信息審核、筆試、面試、體檢、政審等流程後,再確定聘用人選。
  警方提醒,報考人應按要求如實填報資料,否則不予接受審核。對基本符合報名條件的,工作人員將與報考人電話聯繫並確定面試事宜,屆時報考人需同時攜帶本人身份證(原件及複印件)、報考人戶口簿首頁及本人頁(原件及複印件)、畢業證(原件及複印件)、本人戶籍租房子所在地計生部門出具的無違反計劃生育證明、戶籍所在地公安機關出具的無違法犯罪、無參加邪教證明、近期正面免冠同版小一寸照片3張、非本市戶籍人員提供本市居住證(新辦理可提供回執)。
  據介紹,黃埔區公安分局輔警隊員月均工資福利開支約為3400元/月/人(含社保、住房公積金等福利),入職者簽訂合同期2年(試用期兩個月),並按現有規定享mSATA受醫療、假期等福利待遇。
  咨詢電話:020- 82279722 聯繫人:何小姐、陳先生  (原標題:黃埔警方mSATA招聘150名男輔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twszffwgjrz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