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日,環保部發佈了7月份重點區域和74個城市空氣質量狀況,與上月相比,烏魯木齊空氣質量有所下降,環境空氣質量綜合指數為4.87,與上個月相比上升了0.33,與去年同期相比上升了1.61,排名由上個月的快閃記憶碟第29位下降至第42位。
  與全國其他部分城市不同的是,影響烏魯木齊空氣質量的罪魁禍首,不是臭氧賣房子,而是PM10。
  PM10就是可吸入顆粒物,直徑在10微米以下,又稱為飄塵。而PM2.5是細顆粒物,是指空氣中直徑小於等於2買房子.5微米的顆粒物。它能較長時間懸浮於空氣中,其在空氣中含量濃度越高,就代表空氣污染越嚴重。
  市環保局相關負責microSD人介紹,大氣治理本身是一個長期過程,短期內受氣象條件影響比較大,總體來說,烏市空氣質量在明顯改善。
  “7月份,烏魯木齊高溫少雨,揚塵污染對首府空氣環境質量影響明顯,加上機動車尾氣排放、工業企業污染物排放等,PM10排放量較高,造成7月份空氣質量有所下降。”該負責人介紹。記者渠娟  (原標題:烏魯木齊空氣質外接式硬碟量7月排名下降 可吸入顆粒物是主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twszffwgjrz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