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武漢10月10日電 (記者李偉)湖北一女子銀行門口搶奪運鈔車押款箱,被警方當場制服。9日,湖北省十堰市公安局茅箭區分局通報,刑偵大隊通過扎實取證,此起疑似精神病人搶奪銀行運鈔車押款箱案件被偵破。
  據警方通報,1日上午8時許,一名女子在十堰市茅箭區三堰某銀行門口突然搶奪運鈔車押款箱,被押鈔員和巡邏警方當場控制。經過警方的調查,嫌疑女子王某今年31歲,疑似患有精神病。王某在與前夫離婚後,因孩子撫養問題多次發生糾紛,近期因受到刺激導致精神異常。在訊問過程中,她多次稱自己的錢存在銀行,搶奪押款箱是為給孩子籌錢買房買車。
  偵查員發現其精神異常後,第一時間通知其家人協助調查。在確認王某疑似患有精神病後,民警要求其監護人將其帶至相關醫院進行精神病鑒定和治療,同時為其辦理了取保候審。
(編輯:SN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twszffwgjrz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