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2.03宜蘭三星鄉
  沒有特定目的地,只是朝著宜蘭方向前進。
  一次毫無行前計劃的旅行,連晚上落腳的地方都不確定。
  車子行駛在員山鄉長埤湖往牛鬥的路上,突來的景緻讓人心情不住隨著兩旁綿延的櫻花樹美麗了起來。
  彎沿的公路兩旁,嫣紅的櫻花似乎夾道歡迎著遠來的客人。
  被掉落花瓣染成一條紅色的道路,在冷冷的空氣中,更顯出熱情。
  不是假日的今天;不是熱鬧的城市,享受清新的空氣與美麗的大自然。
  車向前行發現田裡青綠一片,排列整齊又漂亮的三星?,整個望去,又是另一番滋味。
  總說美景,也該嘗嘗美食:卜肉、宜蘭?餅、炒三星?、蜜餞……全都是來到這裡必吃的東西,只是少了還掛在枝頭上的「上將梨」,得再等上些時候吧。
  Sharon和Victory頻頻詢問今晚的住處,往礁溪找吧!熱鬧點總好找到地方棲息。
  決定了下個目的地後,Sandra卻隨性地拿起手機,撥了田邊看板上三星鄉民宿的電話。
  半夜十二點的現在,住在一棟田中央的民宿裡,除了主人在大門口放了一台水車,滾動著打水的聲音外,一片寂靜。
  沒有光害的環境,卻被陰沈沈的烏雲遮住了此時該現身的滿天星斗,這是今晚最美中不足的一件事吧。
  就寢時刻意拉開窗簾,希望明早喚我起床的,是美好的陽光。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twszffwgjrz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