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記實錄(4)
剛開始O記人很少
少到我都要進去開會充人數
每次開會至少是 一兩 個小時以上跑不掉
講的內容千篇一律我都可以倒背如流了
T都在炫耀他在美國矽谷有多了不起
不然就是在打擊大家的自信謾罵離開O記的人
每次都說.....
「你們要走就走,門在那裡」
「我在矽谷工作,身邊的人都是史丹彿以上的高才生,我沒有跟垃圾在一起過」
「我第一份工作就6000美金,我從來不能想像一個人一個月只賺二、三萬」
「臭雞蛋永遠都是臭雞蛋,我們不要的人你以為統一、郭台銘會要嗎」
.....................................................................................................................................................
.....................................................................................................................................................
好在後來我都不用進去了
進去只是在浪費時間和聽一些沒有營養和建設性的話
據說T現在還是如此~而且更變本加厲
嘻~~應該是他可以罵的人變多囉~
我記得那時候T一直叫P趕快把東西做出來
給了P很多次機會
說如果再弄不出來~他就可以走人了
聽說拖了很久還是沒有完全弄好
沒想到....
這麼久了~大家走的走
僅剩下來的元老居然是P
太不可思議啦
T有問題
P有問題
O記有問題啦~
哈哈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twszffwgjrz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