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用我的方式守護著仙境傳說
http://www.wretch.cc/video/tochi0130&func=single&vid=5053344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很喜歡仙境傳說不管是歌 不管是遊戲不管是動畫老實說 很多老朋友 都陸續離開仙境了~只剩下一些老朋友還陪著我在這裡奮鬥上線了 打開朋友欄寥寥無幾 工會雖強 但是大多攻城戰才會上線晃晃所以 大部分 還是只能攻城戰上線聊聊天(也才見的到人)呵呵~我這個會長也當的真無言!!雖然 我還有副會長可以使喚辣~他也會乖乖讓我使喚現在的仙境 已經跟以前有著大大的不同了不只是功能 還有著現在的人類跟以前的不同唉~說著說著 好懷念以前的仙境歐...好懷念大夥兒天天吵鬧的日子...追獵物的日子...當然還有結婚的日子...度蜜月的日子...那時 雖然不是最強的還是要靠人保護過日子但是那時 大家都很開心 曾幾何時會想 變成現在這樣現在大家玩著各自的遊戲仙境 就這樣被遺忘在回憶中沒有翻翻 它就只能繼續沉寂我還是會繼續守護著仙境 用我的方式我跟很多老朋友說過 我會一直守護著仙境就算朋友一個一個不玩 我還是會繼續玩下去我會在仙境傳說這裡 等著大家回來一直等 一直等等候著大家回來繼續完成 我們的夢想 ^^還記得玩剪刀 石頭 布 的遊戲嗎??我會在這裡等著大家回來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twszffwgjrz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