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 機車借款岳冠文)昨日上午,市委副書記、代市長胡衡華來到望城區代表團,與參加市十四屆人大二次會議的代表一起審議《政府工作報告》,聽取代表們的意見和建議。市領導張迎龍、餘合泉、陳澤琿等參加審議。
  審議中,代表們就如何進一步推進循環經濟發展、發展電子商務平臺、鄉鎮衛生醫療改革、城區管網建設等問題提出了自己的意見和建議。討論發言中,胡衡華多次請基層代表發言,一個多小時里,胡衡華仔細傾聽並記錄每位代表發言,還不時與代表們一起探討。當張徐代表談到如何推動鄉鎮公立醫院改革等問題時,胡衡華當即表態,決定近期前往望城區的鄉鎮衛生院中谷製冰機進行專題調研。
  胡衡華說,聽了大家的意見、建議,進一步加深了對望城區的認識,結合平常瞭解到的情況,能夠切身感受到望城撤縣改區以來的發展速度快、質量好、有特色。望城要繼續保持這種良好的發展態勢,一要積極融入主城區,更加註重空間規劃的佈局,通過融城來帶動鄉鎮的發展,更好地促進城鄉一體化。二要搶抓產業佈局,推進新型工業化,促進產業轉型升級,望城有基礎、有條件、有空間,要發揮比較優勢,實行錯位發展,更好地促進產業興城,成為全製冰機出租市工業發展新的增長點。  (原標題:積極融入主城區搶抓產業佈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twszffwgjrz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